| 提供店面、居家、廠房 辦公室建物及裝潢拆除工程,歡迎來電洽詢 | 專業鐵皮屋搭建工程,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提供保固,歡迎洽詢 |
[問題]正空椅要撐哪一點? |
| 房東:榮。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同主題!! 本人會側空不會正空ˊˋ:" 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!!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牛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正空? 側空? 說實在的個人對這兩者的分別有點混亂 是看手的位置 還是看胸口朝上的程度呢 如果是看手的位置 那應該就是你的手筋不夠開惹 你可以換練其他會拉到手筋的招 EX∼頭頂彎刀 應該會有幫助 順道一提 手稱在側ICE的點 還是有辦法可以讓胸口朝上的 只是 手會有斷掉的FU0.0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